GB&GBA有游戏要dump的吗?可以帮忙提取卡带数据哦 图章 图章

五级用户 dhx 22天前 1905

是这样的啦,两年前开始自己做dump之后,也算是成功导出了不少游戏。现在很多游戏都已经做了导出。目前已经对外发布的也不少了,例如仙剑E时代啊,天之恒啊,火纹啊,血战三国啊,洛克人x2等。虽然发布的都以gb为主,但是gba我也导出了不少游戏了。我这边的话也没什么规则,就是找我导完游戏之后,rom随意处置,想发布不想发布或者想卖都随意,这个由持卡人自己决定就好啦。但是我这边导游戏,同个游戏,也就只导一次,例如口袋妖怪,同张卡有人找我导过了,如果没什么特别的理由,我就不打算接重复卡来做导出了。也算是给找我导游戏的人一些保障吧,如果想要收藏rom,那么导完之后不发就是你有而已,我也不会给其他人了,也不会代发布。

目前来说,导不出来的游戏,基本都是加密卡,导游戏是很简单,随便一个设备就可以做,但是修复是功夫活,我也不敢保证所有的游戏都可以搞的定,但是我会说我会尽可能完成这些游戏的修复工作。就算搞不定,原始导出也都会给你一份,以后有其他研究相关技术的人出现,你可以提供给他进行参考和研究。

GB平台我导出的游戏确实比较多了,有些就不细说了,如果你质疑我在GBA平台的导出水平,请看帖子:

http://www.nesbbs.com/bbs/thread-47412-1-1.html

帖子里面的gba游戏都是我导出的,而且也还有不少没有发出来的。

目前我们这边dump卡的来源是我自购,还有三位好友收藏卡带的借助。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往往能找到一些很少见的游戏。我知道爱神的网站有很多老玩家,肯定还会有一些稀有的游戏没被我们发现的,所以如果你有兴趣想要让自己手里的卡带变成rom,以方便用于其他平台和机器进行游玩,那么你可以找我帮忙。免费做dump。

如果你担心你的收藏被很多人看到,论坛还有私信功能,另外帖子发了之后也是可以删除帖子的,所以也不用太担心自己的帖子被太多人看到。就算你不想做dump,也欢迎分享你手里卡带的信息,也方便爱好者参考和购买。这个帖子也不是一个带有任何商业广告的帖子,而是dump和卡带收藏爱好者的信息交流帖子。就算不dump,也欢迎晒晒卡,让我们见识下你的收藏吧。


上一篇:3ds游戏rom汉化有关问题
下一篇:免费分享百度云超级会员
最新回复 (48)
  • 二级用户 萌叔 21天前
    0 2
    大神,辛苦。
    能否共享一下gba细胞分裂汉化版资源,谢谢
  • 三级用户 george 21天前
    0 3
    大佬你好,能留个QQ么,我的QQ195798971
  • 管理员 Oldman 21天前
    0 4
    顶一下这个帖子~
  • 管理员 Oldman 21天前
    1 5
    萌叔 大神,辛苦。 能否共享一下gba细胞分裂汉化版资源,谢谢
    不要求,楼主讲得很清楚了。
  • 版主 蜡笔小新 21天前
    0 6
    赞哦
  • 五级用户 dhx 21天前
    0 7
    萌叔 大神,辛苦。 能否共享一下gba细胞分裂汉化版资源,谢谢
    抱歉,nesbbs帖子里面写的很明白,资源找我要没用,这边dump卡有这边的规则。发布与否是持卡人自己的意愿,别人不想发,我也没办法。
  • 五级用户 dhx 21天前
    0 8

    我是估计这个帖子最后和贴吧那个一样,最终我都删掉了。我大概17年疯狂导游戏之后,也在gbc吧也发过一个帮忙dump游戏帖子,当时还不会导gba的游戏,所以只说了gb的游戏卡。然后帖子回帖了好几页,不少人加我当时的qq群。结果伸手的超多,真的肯借卡的人总共群里就三个人。其实这个现象也很正常,毕竟收藏卡的人还是少数,那些人上不上贴吧还很难说,而且收藏的人愿不愿意借出卡也属自愿行为。所以,之后我这边的游戏,基本都是靠自己和另外三个好友的收藏来完成了导出。

    但是现在的问题是,基本每个月我们都能买到没有rom的新游戏。不管是gb还是gba,感觉很多游戏都太少见了。就算没人给我们寄卡,我们当做信息交流也是完全没问题的。有了信息,我们自己多多留意去购买也行,所以也就发了这个帖子。

    例如前阵子我就看到了一个朋友发给我的GBA银河战士的运行图,和网上的所有银河战士都不同。很让人在意,哈哈。


  • 管理员 Oldman 21天前
    1 9
    dhx 我是估计这个帖子最后和贴吧那个一样,最终我都删掉了。我大概17年疯狂导游戏之后,也在gbc吧也发过一个帮忙dump游戏帖子,当时还不会导gba的游戏,所以只说了gb的游戏卡。然后帖子回帖了好几页,不少 ...
    这里我会全力支持你,放出rom完全自愿,谁如果逼你放出rom我就封他号。
    dump卡带是我们这些老玩家的大幸,不能让贴吧里的悲剧在我这里发生。
  • 管理员 Oldman 21天前
    0 10
    手上有卡带的,如果愿意的话可以提供给楼主,最后rom是否放出由卡带持有人决定,楼主技术一流,过了这个村不知道什么时候有下一家店。
  • 三级用户 colorcat 21天前
    0 11
    Oldman 这里我会全力支持你,放出rom完全自愿,谁如果逼你放出rom我就封他号。 dump卡带是我们这些老玩家的大幸,不能让贴吧里的悲剧在我这里发生。
    支持管理和lz~~~~~可惜手里没有什么稀有卡……感觉稀有的都是D商自己汉化或者制作的……
  • 三级用户 weiwenxun 21天前
    0 12
    我手头要是有稀有卡的话倒是愿意导出分享,可惜我没有。
  • 管理员 Oldman 21天前
    0 13
    weiwenxun 我手头要是有稀有卡的话倒是愿意导出分享,可惜我没有。
    我也没有,曾经有旅团之心、细胞分裂等,但是全部都导出了,如果闲鱼哪里有这种卡带可以通知我,我去买下提供给楼主。
  • 五级用户 dhx 21天前
    1 14
    Oldman 这里我会全力支持你,放出rom完全自愿,谁如果逼你放出rom我就封他号。 dump卡带是我们这些老玩家的大幸,不能让贴吧里的悲剧在我这里发生。

    啊……不用那么严重……不用那么严重……不用封号什么的……这样太夸张了……爱神千万别这样处理,否则太过了,毕竟帖子比较长,也不是谁都会去看完帖子内容。如果闹大再说吧,伸手这点小事,我是不会生气的,大家都是从小白和伸手党走过来的,我觉得不要有火药味是最好的啦。毕竟都是文明人,一些网友伸手随意,只是可能我不会回复而已,哈哈哈。

    其实我也理解大家想要rom的心理,别人的卡不好说什么,但是我自己购买的游戏也不少,也就是说,我自己可以掌握的rom肯定也是有不少的。大家比较熟悉的情况下我当然乐意提供手头的游戏。
    最初我们在修外星科技的游戏的时候,我就和ckn的破.解经常聊天,当时有个事他和我讨论,大概就是他们组里花五年时间汉化的口袋黄发布之后,淘宝上有家店定制他们的汉化版,卡带卖120一张。当时作为组里面的破.解,他自然是不愿意。然后刚好有个涉及做卡的人找我们做修复……然后我们当时就决定不随意接一些不熟悉的朋友的卡带来做导出,如果要接,就以大家熟悉的朋友为主就好,避免有可能会出现商家找我们帮忙。不过后面还是团结力量大,我和我三位朋友,也算是把大部分的d商原创游戏和d商汉化游戏都弄齐了。所以一些常见的卡带也自然都有rom了。这是当时的情况,现在不一样了,所以才会公开发帖来说这个事。因为靠我们自己,已经不大可能填完这个坑了。要不也不会到了现在还可以每个月都找到一两张新游戏……
    一直以来主要借我卡的,就三位朋友,一位就是贴吧的超梦,一位是之前在gbc吧发布了好几个游戏,例如大刀,恶魔城dx,重装机兵等游戏的朋友,他发布的所有游戏现在在淘宝都可以找到商家做的卡,由于这种情况,所以他那边的游戏都不会发布了。另一位就是在你的民间遗漏汉化那个帖子里面晒了很多稀有卡的那位。总之,也算有缘吧,现在我这边的游戏,除去我的,基本也就这三位朋友的了。
    其实我也没办法阻止商家怎么去做卡之类的,我现在看的也比较开,心态好点就行了,有些东西改变不了就不要想太多,例如爱神你的资源,怎么加密码还是有人拿去卖,既然无法杜绝,也就是自我调节心态就好了。所以我自己的卡,我可以发一些游戏给熟悉的朋友们玩,大家交流下也没什么不好的。其他朋友的卡就随他们了,反正我也不介入,如果他们高兴去发布,我当然去点赞,如果他们留着,有什么需要帮忙的,我也会帮忙,说好的rom处置权归他们,那么我就肯定不做干涉了。
    我们导游戏的目的很简单,就是为了保存一份数据。大家都喜欢收藏卡带,但是卡带总有电子寿命,虽然可以长久保存,但是能保存多久谁知道呢?或许可以保存三十年四十年,但是那个时候,手头是否还有可以游玩的GB游戏机呢?屏幕是否都老化放坏了呢?可能这一切都不会发生,几十年之后所有的硬件都是好的,但是也有可能会放坏不是?rom的好处自然不必说,便于管理,多存放几个地方就不会担心会丢失。可以用于烧录卡,模拟器,可以方便修改,一些卡带存在的bug也可以通过rom得到修复。例如YJ加密卡的拖慢,GB鬼屋魅影的死机,都可以通过修复得到解决。
    可能最后也没几个人会找我们帮忙,但是也不要紧,如果有一些人可以晒下自己手里稀有的资源,我们自己去参考这些资料,后面再去购买这些卡带也是没问题的。总之呢,我觉得信息的交流就是这样,例如几年前我在淘宝上偶然看到一张十字猎人的中文卡,然后一直没买到,几年之后,偶然在一个一千块钱打包的卡堆里面发现了这个游戏,然后更机缘巧合的是,买了这些打包游戏的人,最后把这个游戏单独拿来卖,然后我们就得到了这个游戏。虽然游戏还没导出,但是也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现在我手里的成果,也要感谢帮助我的朋友们,一个人买卡是无底洞,但是有人参与交流和分享,除去经济压力的分担,有些时候在交流一些游戏的加密和类型,总能聊一个晚上,蛮有乐趣的。
    超梦本人以前从不买卡,就是一个模拟党,现在手里一千多张卡,不乏欧美和台湾代购的游戏,稀有游戏也很多,例如台湾公司翻译汉化的游戏卡带,英文版的国产游戏,台湾原创的仙剑动作游戏等(以上网上均无rom),很多人觉得这些东西买了干嘛,其实我也不知道买了能干嘛。只是他经常和我说他收藏卡带多厉害,前端时间去和国外的玩家交流卡带,总之,他们收藏圈子我也进不去。还有私处,本人手里有一大堆很稀有的游戏,台湾制作的阿拉丁,还有银河战士等。那些游戏网上一点点资料都没有,前段时间他找到了d商汉化的龙战士2,还有d商汉化的真三国无双A。其实网上发布的真三国无双A的d商汉化版都不对,那个就是星宇工作室汉化的版本,真正的d商汉化版是没有bug的,至今也还没有被导出来。不过这个游戏advance汉化组也在做汉化,日后大家也可以玩到一个汉化水平更高,没有bug的版本了。
    可能导游戏多了,对d商游戏总是有点感情在。我们现在也偶尔可以找到一些以前没发现的卡带,如果有同好看到这个帖子,可以晒下手里的资源给我们看看就好了。如果能借卡给我做导出,我也会更感激。文字越打越长,自己也不知道说什么了。总之,感谢爱神感谢这些朋友的帮助吧。就算最后没什么收获,认识大家也是很开心的事情。哈哈

  • 三级用户 colorcat 21天前
    0 15
    dhx Oldman 这里我会全力支持你,放出rom完全自愿,谁如果逼你放出rom我就封他号。 dump卡带是我们这些老玩家的大幸,不能让贴吧里的悲剧在我这里发生。 ...
    支持一下,不过无法分辨哪些卡有dump哪些卡没dump,如果没dump的看到肯定买来给lz dump,但是没法分辨……硬伤……接触ROM也没那么多
  • 五级用户 dhx 21天前
    0 16
    colorcat 支持一下,不过无法分辨哪些卡有dump哪些卡没dump,如果没dump的看到肯定买来给lz dump,但是没法分辨……硬伤……接触ROM也没那么多
    特地去买没必要,而且我也觉得愿意这样做的人也是少数,还是以手头有什么卡,以自己目前拥有的游戏作为首要的选项吧。
  • 五级用户 yy小龙虾 21天前
    0 17
    大神牛逼,我手里的卡没有你说的这么多。。。
  • 五级用户 dhx 20天前
    0 18
    yy小龙虾 大神牛逼,我手里的卡没有你说的这么多。。。
    我不信,明明就有,都买了那么多。其实也没什么不好意思说的
  • 二级用户 bzxgcs 20天前
    0 19
    据传说新特奇做过横版过关的绿巨人?
  • 五级用户 dhx 20天前
    0 20
    bzxgcs 据传说新特奇做过横版过关的绿巨人?
    这个你也知道啊。看来你搜集资料的能力很不错啊,这个很多人都不知道呢。目前这个卡国外有售,但是价格太高,所以现在还没人买,59美元。
    • 老男人游戏网配套论坛
      50
        立即登录 立即注册
返回
发新帖
本论坛禁止发布SWITCH和PS4相关资源,若有其他侵权内容,请致邮3360342659@qq.com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