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来聊下安卓盒子吧,本人玩盒子多年。

二级用户 love007 1月前 3528


上一篇:来参谋参谋,这相机怎么买?
下一篇:上次说的GB/GBC/GBA烧录器做好啦
最新回复 (55)
  • 二级用户 love007 1月前
    0 21
    慢小皓 之前了解过盒子改装怀旧游戏机,似乎需要TF卡写入系统? 看图片lz现在是直接安装安卓端各类模拟器app,游戏rom是放在u盘里吗?
    那适合动手能力强可以刷成双系统,我没有这个能力还是玩些简单的,你喜欢玩街机怀旧推荐你下个小鸡模拟器tv版就行里面自带各种模拟器。我的盒子自带64g内存完全够用。
  • 二级用户 love007 1月前
    0 22
    udtnt 你错了,目前安卓盒子最好的处理器还是shield tv的Tegra X1 plus 没有任何一款晶晨处理器的解码性能有这个强
    这是英伟达出的安卓盒子我蛮早了解过,这处理器就是和switch用的是一样的,有一说一确实比s922x强,但是这个盒子国外好用对国内软件适配不友好你下个软件进去不显示图标,里面自带的原版奈菲也菲需要梯子才能使用,所以你只玩各种模拟器对看视频没有要求那我推荐你用
  • 二级用户 love007 1月前
    0 23
    对的,黑白体育看体育直播的首选躺着沙发看球搞点烧烤啤酒不是美滋滋,百科浏览器是我感觉目前tv端最好用的浏览器
  • 二级用户 love007 1月前
    0 24
    呼叫管理员手机为啥上传不了apk文件
  • 四级用户 oryxyang 1月前
    0 25
    love007 呼叫管理员手机为啥上传不了apk文件
    这个小破论坛传不了任何文件~~~~你可以传到自己的网盘再贴出分享链接
  • 二级用户 油戏机 1月前
    0 26
    用的miboxs,原生安卓无广告,遥控器也很舒服,对性能没什么要求就是解码看看电视什么的
  • 二级用户 love007 1月前
    0 27
    已更新了三款软件一个直播两个看电影电视软件,需要的自己下
  • 四级用户 udtnt 1月前
    0 28
    love007 这是英伟达出的安卓盒子我蛮早了解过,这处理器就是和switch用的是一样的,有一说一确实比s922x强,但是这个盒子国外好用对国内软件适配不友好你下个软件进去不显示图标,里面自带的原版奈菲也菲需要梯子 ...
    其实也还好,主要的几个视频网站,比如爱奇艺、优酷、腾讯等的TV版都能显示,因为APP图标都适配了TV版的宽模式,但是没有适配TV图标的就没法显示了,当贝软件还是能正常用
    其实如果能FQ,直接从google play下软件还是比较方便的
    我用下来的主要缺点是内存不足,杀后台严重
  • 二级用户 love007 1月前
    0 29
    大家有好用的盒子软件也可以再这里分享给大家,人多力量大。
  • 二级用户 love007 1月前
    0 30
    udtnt 其实也还好,主要的几个视频网站,比如爱奇艺、优酷、腾讯等的TV版都能显示,因为APP图标都适配了TV版的宽模式,但是没有适配TV图标的就没法显示了,当贝软件还是能正常用 其实如果能FQ,直接从goo ...
    哦,那可以咧。这个芯片如果用在国内盒子上就厉害了。还有苹果新开发的m1芯片也能做成安卓盒子比英伟达这个还要牛B,可惜被美国制裁不提供芯片给中国。
  • 四级用户 tauruswb 1月前
    0 31
    psp动作游戏暂时还不能畅玩,卡顿明显。
  • 三级用户 haozhenzxm 1月前
    0 32
    love007 已更新了三款软件一个直播两个看电影电视软件,需要的自己下
    奈菲影视下了几个版本,包括楼主发布的版本,主页都无法显示
  • 四级用户 udtnt 1月前
    0 33
    love007 哦,那可以咧。这个芯片如果用在国内盒子上就厉害了。还有苹果新开发的m1芯片也能做成安卓盒子比英伟达这个还要牛B,可惜被美国制裁不提供芯片给中国。
    苹果隔一段时间芯片都会下放到apple TV,是有机会用上m1的,就是价格感人啊
  • 二级用户 love007 1月前
    0 34
    我忘记说明了,奈菲这个软件是有点小问题第一次进去显示不了需要退出来再进去就能正常使用了
  • 二级用户 love007 1月前
    0 35
    那确实,有钱都不是问题,所以我用不起。还是用几百元钱的国内盒子也够用了。
  • 三级用户 subenlin 1月前
    0 36
    感谢分享
  • 二级用户 a_blue_cat 1月前
    0 37
    折腾过s905l,但是失败了,现在就看看综艺看看剧,接投影或者vr
  • 二级用户 love007 1月前
    0 38
    a_blue_cat 折腾过s905l,但是失败了,现在就看看综艺看看剧,接投影或者vr
    s905可以下载小鸡模拟器tv版 ps1模拟器 psp模拟器 gba模拟器都能流畅玩。
  • 二级用户 love007 1月前
    0 39
    慢小皓 之前了解过盒子改装怀旧游戏机,似乎需要TF卡写入系统? 看图片lz现在是直接安装安卓端各类模拟器app,游戏rom是放在u盘里吗?
    都可以,软件打开可以手动扫描文件。
  • 二级用户 love007 1月前
    0 40
    tauruswb psp动作游戏暂时还不能畅玩,卡顿明显。
    设置调低点调成2倍分辨率处理器最好是s922x可以玩战神,大部分都能流畅玩。低于这个处理器都玩不了战神等游戏。
    • 老男人游戏网配套论坛
      57
        立即登录 立即注册
发新帖
本论坛禁止发布SWITCH和PS4相关资源,若有其他侵权内容,请致邮3360342659#qq.com(#替换成@)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