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男人,对于只能看不能玩的机子你们会收藏么?

三级用户 njzhx86 1月前 1977

各种机器也收了一堆,基本的要求就是成色要能说得过去,伊拉克的肯定不收,另外一个就是机器必须要能正常工作,要能玩,开不了机或者不能正常玩的机器再小众也不收。


翻了翻收的主流游戏机,还缺一台FC,但早就不用电视来接游戏机了,一般都是接书房的显示器把玩两局。

未改的FC只有RF,这个基本就等于是没法玩了,至少显示器是没法接。


对于这种只能看不能玩的机子,你们会收么?




上一篇:ps3的传颂之物两人的白皇游戏打不开。
下一篇:PS3加载部分外置硬盘的游戏黑屏
热门回复
  • 五级用户 游戏玩家 1月前
    5
    我是实玩党,如果不能玩的机器我肯定不要的。
    • 老男人游戏网配套论坛
      17
        立即登录 立即注册
最新回复 (15)
  • 五级用户 游戏玩家 1月前
    5 2
    我是实玩党,如果不能玩的机器我肯定不要的。
  • 三级用户 swf3000 1月前
    0 3
    wii的FC模拟器,能点对点输出,和实机没啥区别。
  • 四级用户 无毒有呕 1月前
    0 4
    我是搞了一台移动DVD,有RF接口,经济实惠好用
  • 管理员 Oldman 1月前
    1 5

    我很多机器一次都没玩过,全新。我也考虑过哪天可能就发霉坏掉了,不过也无所谓,我把这些钱花在其他地方不也是随风而去吗,吃吃喝喝不也什么都没留下吗。

  • 二级用户 akak1dD 1月前
    0 6
    不想改机的话,FC可以买日版的NEW FC或者美版的NES,这俩自带RAC接口AV输出。个人推荐NEW FC吧,毕竟离现在更近一些。买的时候注意别买成美版的Top Loader就可以了,那个属于任天堂开倒车,取消了RAC接口
  • 五级用户 不能登录 1月前
    0 7
    我有块fc cpu01的板子,就是最早最早一批fc的板子,但是坏了,还是想修好它。
  • 三级用户 njzhx86 1月前
    0 8
    fc不改机其实也有一些选择
    newfc
    nes
    夏普双子星
  • 二级用户 taoshuxia 1月前
    0 9
    放着占地方。除非是家里地大物博的土豪。但也不建议收藏。因为电子产品放着 还得时不时的保养。麻烦
  • 三级用户 msh336 1月前
    0 10
    = =我都是实战派的,那怕是贵的离谱的限定机也好,我也肯定拿来玩的,除了买多了几台,限定的就放置好,用其他的玩 
  • 三级用户 动态光影 1月前
    0 11
    收藏只能看不能玩的游戏机,不如直接收藏游戏包装盒
  • 三级用户 leoncri123 1月前
    0 12
    我是买中古全新用来玩的,几千块的原装全新FC我都是直接拆直接玩,而且还改机,钻孔,根本不心疼,我觉得那种拆封都不拆的,你咋知道里面那台机器是不是坏的?
    我大部分机器都是买的中古全新。。。哈哈哈,全拆了放外边吃灰,
  • 三级用户 panndora 1月前
    0 13
    游戏玩家 我是实玩党,如果不能玩的机器我肯定不要的。
    俺也一样
  • 二级用户 gmansz 1月前
    0 14
    new fc,NES 或者老款FC改视频输出,反正我都有
  • 三级用户 zhower 9天前
    0 15
    主机不会收藏,最多收藏掌机,但是掌机基本上没有不能玩的
  • 三级用户 onimerokyo 9天前
    0 16
    Oldman 我很多机器一次都没玩过,全新。我也考虑过哪天可能就发霉坏掉了,不过也无所谓,我把这些钱花在其他地方不也是随风而去吗,吃吃喝喝不也什么都没留下吗。
    可以留下一堆肉
    • 老男人游戏网配套论坛
      17
        立即登录 立即注册
发新帖
本论坛禁止发布SWITCH和PS4相关资源,若有其他侵权内容,请致邮3360342659#qq.com(#替换成@)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