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3DS研究及全面教程(待补完) 心得研究

三级用户 Firefox2100 2020-4-27 55158


上一篇:分享下展柜以及一个吐槽
下一篇:好久没写回忆录了,今天趁着有兴致,赶紧打一打字吧(90后的游戏往事---PSP篇)
最新回复 (1242)
  • 三级用户 luyq 2020-5-5
    0 141
    这其实才是游戏主机PJ后的正确使用姿势,哈哈
  • 三级用户 Firefox2100 2020-5-6
    0 142
    hizuki 想请教一下怎么在3ds上玩pce cd和md cd游戏。redump镜像都是cue+bin的,用retroarch的 NEC - PC Engine / CD (Beetle PCE FAST)核心 ...
    bin+cue是标准的光盘dump格式,retroarch使用的是主站提供的.pce格式的文件,目前只有用别的软件才能加载光盘文件,或者如果在电脑上,可以选择挂载成虚拟光驱在用libretro的核心直接调用,但是需要修改retroarch的前端,所以......3DS应该是玩不了了,即使之后核心支持,把一个这么大的dump加载到retroarch里面还是非常不稳定,甚至可能内存不够
  • 四级用户 oldxfj 2020-5-6
    0 143
    这是折腾的极致啊
  • 一级用户 hzdklnr 2020-5-6
    0 144
    太厉害了,十分佩服
  • 二级用户 kaixin1688 2020-5-6
    0 145
    谢谢分享了 
  • 一级用户 shadowstonexw 2020-5-6
    0 146
    刚入手3ds,玩不来,看看
  • 二级用户 lkzdx 2020-5-6
    0 147
    感谢分享!!!
  • 一级用户 swimming92404 2020-5-7
    0 148
    厉害了,支持LZ
  • 二级用户 sihong 2020-5-7
    0 149
    謝謝分享
  • 四级用户 savion 2020-5-7
    0 150
    运行windows可还行!
  • 一级用户 pingowin 2020-5-7
    0 151
    6666666
  • 一级用户 liuchengqi 2020-5-7
    0 152
    3ds还是比较牛的
  • 一级用户 mashxn 2020-5-7
    0 153
    谢谢分享了,大牛!
  • 三级用户 songchao414 2020-5-7
    0 154
    支持分享
  • 三级用户 Pepsi 2020-5-7
    0 155
    很喜欢这个论坛
  • 一级用户 ws452109 2020-5-8
    0 156
    支持 让我看看!!!
  • 一级用户 whitefox2000 2020-5-8
    0 157
    3ds跑windows,大佬们牛逼
  • 一级用户 endless 2020-5-8
    0 158
    有没有汉化教程或luma重定向汉化补丁制作教程
  • 三级用户 Firefox2100 2020-5-8
    0 159
    endless 有没有汉化教程或luma重定向汉化补丁制作教程
    如果指的是对系统进行的补丁汉化的话,现在已经有大佬做出来了,可以去贴吧看一下;如果指的是对游戏进行汉化的话,短时间内我不准备出这个教程......游戏汉化太费劲,直接汉化ROM还牵涉到法律问题,重定向补丁做起来也并不容易,基本上没有一定的具体的规则,而是对每个游戏都需要自己一点点尝试和摸索,等到以后有时间了或许能够出一个教程
  • 一级用户 endless 2020-5-8
    0 160
    Firefox2100 如果指的是对系统进行的补丁汉化的话,现在已经有大佬做出来了,可以去贴吧看一下;如果指的是对游戏进行汉化的话,短时间内我不准备出这个教程......游戏汉化太费劲,直接汉化ROM还牵涉到法律问题,重定向 ...

    那可以拜托大佬先出个制作重定向补丁的教程么,毕竟都有现成的文件(汉化和原版的)


    我现在只会解包cia,弄出来一堆文件,但具体要怎么样才能弄出luma重定向补丁我就不知道了

    • 老男人游戏网配套论坛
      1244
        立即登录 立即注册
发新帖
本论坛禁止发布SWITCH和PS4相关资源,若有其他侵权内容,请致邮3360342659#qq.com(#替换成@)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