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c 众筹游戏《魂兮归来》Aaling the Ghost

三级用户 wahere 7月前 1866

看到gbc吧友提到这款在K站众筹的gbc游戏,颇感兴趣。

几个大家比较关心的问题,作者梁薇薇(音译)答复如下:

关于是否支持中文,表示由于字库过大以及Game Boy的限制,显示16x16像素理想尺寸的文字难度过高,而8x8像素的汉字难以阅读且不美观所以不在考虑范围内。一旦找到解决方案或技术外援,将争取日后出中文版。

后续也会把这款作品带入其他平台(I would love to put Aaling on other platforms as well. Please stay tuned for future announcements :)

众筹网站上的内容稍微翻译了些介绍。说明如下:

上一篇:黑鳍是个啥东西?
下一篇:推荐个游戏COCOON,挺好玩的。
最新回复 (9)
  • 六级用户 进站劣人 7月前
    0 2
    GBC众筹游戏?牛逼大了!
  • 四级用户 aabbbom 7月前
    0 3

有想法,
    话说以后AI发展到一定程度,
    是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制作自己喜欢的游戏呢。

• 三级用户 Akisan 7月前
    0 4
    每天都能看见这游戏在推特的广告和宣发……好像是台湾那边的?不支持中文就挺离谱的……
  • 三级用户 wahere 7月前
    0 5
    Akisan 每天都能看见这游戏在推特的广告和宣发……好像是台湾那边的?不支持中文就挺离谱的……
    好像是用GB Studio制作的,这个工具目前只支持英文吧。
  • 三级用户 wahere 7月前
    0 6
    aabbbom 有想法,话说以后AI发展到一定程度,是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制作自己喜欢的游戏呢。
    嗯,GB Studio、RPGmaker这类工具还是不少,相对很容易入手的。但是把想法落实比较麻烦。
  • 三级用户 Akisan 7月前
    0 7
    wahere 好像是用GB Studio制作的,这个工具目前只支持英文吧。
    那真挺遗憾的,不知道制作者后续有没有考虑全平台,还是只做GBC的纪念卡带之类的
  • 五级用户 xhkxhk 7月前
    0 8
    Akisan 每天都能看见这游戏在推特的广告和宣发……好像是台湾那边的?不支持中文就挺离谱的……

这个是游戏作者。。。

aa97e6204695994a1fa1596334aff424_original.png

My name is Weiwei Leung. I was born in southern China in the late 80s. My first memory of video game is watching my dad playing Battle City (Tank) until 2am. My first RPG played was Sword and Fairy for Windows 98. After graduating from the Royal College of Art in London I've been living and working in Shanghai, Copenhagen, and then Berlin as a freelance artist. My practice has been all over the place. I made visual art and installations, designed textiles for mass production and album covers for experimental music. I have some field recordings released on cassettes. Eventually, my core interest in story telling and directing lead me to quitting everything else for game making: an art form that has the power to transmit the experience that I always wanted to create.

• 三级用户 Akisan 7月前
    0 9
    xhkxhk 这个是游戏作者。。。My name is Weiwei Leung. I was born in southern China in the late 80s. My first memory of ...
    哦哦这样,她推特没写具体位置我也没查,那就是我和其他的独立游戏工作者弄混了
  • 三级用户 wahere 7月前
    0 10
    Akisan 那真挺遗憾的,不知道制作者后续有没有考虑全平台,还是只做GBC的纪念卡带之类的
    问答里回复了,作者还是有意推其他平台的,可以继续关注她
    Q:What are the chances that this game will be put on other platforms (Switch, PC, etc) if it does well? Either after kickstarter, or as stretch goals.
    A:I would love to put Aaling on other platforms as well. Please stay tuned for future announcements :)
    • 老男人游戏网配套论坛
        立即登录 立即注册
发新帖
本论坛禁止发布SWITCH和PS4相关资源,若有其他侵权内容,请致邮3360342659#qq.com(#替换成@)删除。